影評與介紹

人類存在的世界被稱為「現世」,而人類無法到達的異界被稱為「紅世」,既「鮮紅的世界」的意思。來自「紅世」的「紅世之徒」則會為了維持在「現世」的力量,吞噬「現世」的人類,「火霧戰士」則是為了維持兩個世界的平衡,在「現世」與「紅世之徒」進行對抗。高中生坂井悠二在一次的「紅世之徒」的來襲中,被炎髪灼眼的「火霧戰士」夏娜所救,並且被告知身上有神秘的特殊火炬「密斯提斯」存在,夏娜為了保護他而展開一連串的故事與冒險。

想要看更多動漫介紹的同好,歡迎follow我的tumblr喔 http://bull-in-acg.tumblr.com/

2013082205.jpg

《灼眼的夏娜》是在20022012年間由高橋彌七郎所發行的輕小說,本篇共22本,TV動畫則分為三期共72話,後續也有漫畫、遊戲等相關周邊發行。動畫第一、二期故事還滿青春戀愛加戰鬥冒險走向的,加上女主角聲優是傲嬌系女王釘宮理惠,很多串場的故事都讓人覺得很歡樂,但隨著男女主角的身世解謎,到了第三期故事的緊湊度與劇情的濃度會大幅加倍,突然讓人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喜歡校園戀愛加熱血戰鬥的人,或是喜歡釘宮理惠的動漫迷,歡迎試試這部《灼眼的夏娜》吧!

2013082204.jpg
 

主要角色介紹

夏娜(シャ,聲:釘宮理惠)

本作的女主角,炎髪灼眼的「火霧戰士」,手持太刀「贄殿遮那」與「紅世之徒」戰鬥,超喜歡甜食、特別是波蘿麵包,個性非常倔強,夏娜算是動漫界傲嬌角色知名代表,口頭禪是:「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うるさい!うるさい!うるさい!)」,配音是台灣超人氣的聲優釘宮理惠,她不少作品都是扮演這樣類似的傲嬌系女角,像是《零之使魔》的露易絲、《虎與龍》的逢坂大河、《旋風管家》的三千院凪與《緋彈的亞莉亞》的神崎·H·亞莉亞,2010來台灣的簽名會還曾經因為現場湧入大量粉絲、場地太擠,而導致有粉絲昏倒、引起不小騷動。

2013082201.jpg

 

坂井 悠二(さかい ゆうじ,聲:日野聰

本作的男主角,成績普普的高一學生,沒有什麼特別長處,但處於危及狀況時,總可以表現出優越的判斷力跟觀察力,另外對於感情則相當遲鈍,在《灼眼的夏娜》的故事中處於三角戀愛的狀況。聲優是日野聰,最知名的就是同樣跟釘宮理惠一起演出男女主角的《零之使魔》,因為常常與釘官理惠共同演出的關係,日野聰被稱為日本最擅應付傲嬌的男人。

2013082202.jpg

 

 

 

相關圖集

2013082203.jpg  

2013082206.jpg

2013082207.jpg 

2013082209.jpg  

 

PPS線上播放

第一季

第二季

第三季

 

基本資料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

原作

高橋彌七郎

導演

渡部高志

系列構成

小林靖子

角色原案

いとうのいぢ

角色設計

大塚舞

音樂

大谷幸

製作公司

J.C.STAFF

代理發行

台灣:曼迪傳播

 

官方網站

http://www.shakugan.com/

 

以上圖像、影片版權皆為原作與製作公司所有

©高橋弥七郎/いとうのいぢ/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灼眼のシャナF』製作委員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灼眼的夏娜 動畫推薦
    全站熱搜

    神人布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