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與介紹

《血戰Blood》在日本有一系列的動漫與電影(屬限制級、內容滿血腥的),各系列的作者皆不同,但都有些共同特色,內容都跟不死的吸血鬼有關,而且主要幾部的女主角都叫「小夜」,通常身著水手服、帶武士刀、斬殺嗜血的妖怪,但各系列的動漫電影彼此之間在故事上並沒有什麼關聯性。而《血戰-C (Blood-C)》2011在日本電視台所連載的動畫,共12集,故事後半的內容則是在2012年的電影《血戰-C The Last Dark》中完結。

想要看更多動漫介紹的同好,歡迎follow我的tumblr喔 http://bull-in-acg.tumblr.com/

2013082006.jpg

 

《血戰-C》"C"主要是因為這系列的原作劇情跟角色原案都來自CLAMP(日本知名的漫畫家團體),故事描寫女主角更衣小夜,在白天是一個普通的高中二年級生,晚上則接受父親的指示執行狩獵魔物的工作。日復一日的上學與狩獵,一天突然有一隻小狗告訴她這並非是她真實的人生,而背後隱藏更大的陰謀與謎團,隨著謎底慢慢被抽絲剝繭,最終的結局必須到電影版的《血戰-C The Last Dark》才能揭曉。不管TV動畫或電影版其實都滿血腥、暴力的,幾乎每一集都會大量見血,喜歡這類較「獵奇(殘酷血腥)」、並帶有些懸疑的動畫網友,推薦你可以看看《血戰-C》系列。

2013082012.jpg

 

 

主要角色介紹

更衣 小夜(きさらぎ さや,聲:水樹奈奈)

本作的女主角,高中二年級的學生,有點天然呆,上學時總是容易為了瑣碎的小事而遲到,運動神經不錯,待人相當有禮貌,深受同學們歡迎。在白天她只是一個普通的學生,晚上則拿著父親所授予的御神刀來進行魔物狩獵,不過一切似乎沒這麼單純。配音是人氣動漫歌手兼聲優的水樹奈奈,她是動漫聲優界史上第一人參加紅白歌合戰、並且第一人在東京巨蛋開演唱會,除了歌唱實力堅強,在動畫配音上亦有許多知名代表作,如《火影忍者》的日向雛田、《魔法少女奈葉》的菲特・泰斯塔羅莎。

2013082002.jpg

 

七原 文人(ななはら ふみと,聲:野島健兒)

本作的關鍵人物,是該鎮上為一的咖啡店店長,因為女主角家裡不擅長煮飯的緣故,女主角的三餐幾乎都是靠他打理,並且總是會幫女主角準備類似棉花糖般的點心,是一個相當溫柔的人。聲優是野島健兒,最近的作品有《心靈判官PSYCHO-PASS》的宜野座伸元。

2013082003.jpg

 

 

 

相關圖集

2013082001.jpg

2013082004.jpg

 

2013082007.jpg

2013082005.jpg

2013082008.jpg

2013082009.jpg

2013082010.jpg

2013082011.jpg

 

PPS線上播放

血戰-C TV版 全12話

血戰-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基本資料

血戰-C (Blood-C)

原作

Production I.GCLAMP

導演

水島努

系列構成

大川七瀬

角色原案

CLAMP

角色設計

黃瀬和哉

音樂

佐藤直紀

製作公司

Production I.G

代理發行

台灣:曼迪傳播

 

官方網站

http://www.blood-c.jp/

 

以上圖像、影片版權皆為原作與製作公司所有

© Production I.GCLAMPProject BLOOD-C TVMBS

arrow
arrow

    神人布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