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與介紹

26年前,MISAKI是一個外表、成績、性格都相當優秀的學生,也深受同學們和老師的喜愛。然而,就在剛剛升上初中的三年三班不久,MISAKI就因故身亡。但某天,突然有人指著MISAKI的座位說:「MISAKI就在那裡,MISAKI並沒有死。」。從此之後,三年三班就一直裝作MISAKI仍然活著,直到畢業典禮上他們還特地為MISAKI準備座位,接著竟然在畢業照上拍下了不該存在的MISAKI,從此三年三班的死亡詛咒就此展開...

想要看更多動漫介紹的同好,歡迎follow我的tumblr喔 http://bull-in-acg.tumblr.com/

2013090504.jpg

 

Another》就是在這麼一個恐怖的故事下展開,從動畫第一集開始就會讓人感受到濃濃的恐怖懸疑氣息(推薦不要從第0集開始看,可以全看完再補即可)。三年三班在動畫中,被稱為最接近死亡的班級,因此從動畫的中盤開始,發便當(意指角色死亡)的速度便相當快,主角恒一必須在這一連串的死亡詛咒中,找到破解方式。

2013090509.jpg  

這部動畫改編自日本作家綾辻行人的長篇推理小說,甚至還在去年拍了真人版的電影,可以說近年來在恐怖推理氣氛的營造上相當成功的一部日本動畫。大部分的推理劇,也許一開始就知道兇手,但這部動畫如果不看到最後,其實還滿難猜出誰是真正的「死者」。夏天到了,其實還滿適合看這種片消暑一下,推薦給喜歡恐怖懸疑推理的網友。

 

 

主要角色介紹

榊原 恒一(さかきばら こういち,聲:阿部敦

本作的男主角,因為父親出國工作的關係,而轉學到夜見山北中學的三年三班,之後又因氣胸的關係而遲了一個月入學,所以一開始便一直被班長懷疑是「死者」,但個性溫和、好相處,很快地就慢慢融入班上。聲優是阿部敦,知名的作品有《魔法禁書目錄》的上條當麻、《爆漫王》的真城最高、《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的海堂元春。

2013090502.jpg


見崎 鳴(みさき めい,聲:高森奈津美

本作的女主角,4歲時眼睛便失明,平時都一直綁著眼罩,個性沉默寡言,跟班上幾乎沒有什麼互動。聲優是高森奈津美,最近幾年開始活躍的女性聲優,在大部分的動畫裡都不是擔任主要女角,但在《Another》首次擔任女主角就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最近著名的作品有《ARI TARI》的片江利佳、《櫻花莊的寵物女孩》的上井草美咲、《織田信奈的野望》的真柄直澄跟《AKB0048》的瑞穗。

2013090501.jpg

 

 

 

相關圖集

2013090503.jpg

2013090505.jpg

2013090506.jpg

2013090507.png

2013090508.jpg  

 

PPS線上播放

Another

 

基本資料

Another (アナザ)

原作

綾辻行人

導演

水島努

系列構成

檜垣亮

人物設定

石井百合子

音樂

大谷幸

製作公司

P.A. Works

代理發行

日本:角川映畫

台灣:曼迪傳播

 

官方網站

http://www.another-anime.jp/

 

以上圖像、影片版權皆為原作與製作公司所有

©綾辻行人・角川書店/「Another」製作委員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other 動畫推薦
    全站熱搜

    神人布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