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與介紹

遠方聽見戰國號角聲的響起,緊接著就聽到手持長槍的步卒們的廝殺與咆哮聲,高中二年級的相良 良晴就這樣莫名其妙亂入了戰場中,在一陣混亂中救了中槍的木下藤吉郎(豐臣秀吉),並繼承了木下藤吉郎死前「一國一城美女如雲」的夢想。緊接著登場的織田軍大將則更讓他驚訝,並不是他在歷史課本上所熟悉的織田信長,而是一個自稱織田信奈的美少女!就這樣一個性別反轉的日本戰國大冒險開始展開了!

想要看更多動漫介紹的同好,歡迎follow我的tumblr喔 http://bull-in-acg.tumblr.com/

2013090401.jpg

 

《織田信奈之野望》的動畫,原作為春日御影的系列輕小說,角色設計則是由插畫家美山零所設計,著名的代表作有《惡魔高校DxD》。《織田信奈之野望》屬於時空穿越加歷史題材的戀愛冒險喜劇,特別的是裡面不少知名的日本戰國武將都性別反轉了,雖然有點惡搞,過程相當歡樂、帶些後宮情節,但整體劇情還是會盡量跟著史實發展,像知名的桶狹間之戰、墨俁一夜城、崎撤退戰、火燒比叡山…等等,即使不熟悉日本戰國史的人也可以跟著動畫悠遊其中。

2013090420.jpg

 

 

主要角色介紹

相良 良晴(さがら よしはる,聲:江口拓也)

本作的男主角,高中二年級,對於戰國歷史相關的遊戲、電影、電視劇如數家珍,特別是「信長之野望」、「太閣立志傳」這類的遊戲,根本是達人等級的程度。聲優是江口拓也,近期的作品有《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的比企谷八幡、《蟲奉行》的戀川春菊跟《GOSICK》的男主角久城一彌。

2013090404.jpg

 

織田上總介信奈(おだ かずさのすけ のぶな,聲:伊藤加奈惠)

本作的女主角,打扮跟行為都有一點像太妹、相當異於常人,本人自稱「尾張第一美少女」,但實際上被大家稱為「傻瓜公主」。擁有超群的政治行動力,目標是統一群雄割據的日本戰國。聲優是伊藤加奈惠,代表作有《我的朋友很少》的柏崎星奈、《刀劍神域》的結衣、《花開物語》的松前緒花跟《科學超電磁砲》的佐天淚子。

2013090402.jpg

 

 

 

相關圖集

2013090405.jpg 2013090406.jpg 2013090407.jpg 2013090408.jpg 2013090409.jpg 2013090410.jpg 2013090411.jpg 2013090412.jpg 2013090413.jpg 2013090414.jpg 2013090415.jpg 2013090416.jpg     

 

基本資料

織田信奈之野望(織田信奈の野)

原作

春日御影

導演

熊澤祐嗣

系列構成

鈴木雅詞

角色原案

美山零

人物設定

高品有桂

音樂

高梨康治

製作公司

Studio五組×MADHOUSE

代理發行

日本:波麗佳音

台灣:普威爾國際

 

官方網站

http://odanobuna.com/

 

以上圖像、影片版權皆為原作與製作公司所有

©春日みかげ・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織田信奈の野望製作委員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織田信奈之野望 動畫推薦
    全站熱搜

    神人布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