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與介紹

高坂桐乃是一個外表出眾、體育跟品學兼優的中學生,並且還在流行雜誌兼任模特兒賺錢,在父母、老師、同學面前都是一個深受大家喜愛的乖乖女。一天,一個莫名的意外,讓老是跟她處不好的哥哥,知道了她的秘密,沒想到私底下的她卻是一個超級御宅族,房間裡蒐集了大量動漫、遊戲,為了紓解她超級御宅族與優秀乖乖女的衝突與壓力,她與哥哥展開了一連串的「人生相談」

想要看更多動漫介紹的同好,歡迎follow我的tumblr喔 http://bull-in-acg.tumblr.com/

51du9+ZaB2L.jpg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原作為伏見司連載中的輕小說,這部是一個集結御宅文化之經典的作品,透過這部動畫可以認識到不少日本的御宅文化,劇中巧妙地影射了深受動漫迷喜歡的各種動漫與遊戲,還包含了御宅族的聖地秋葉原、女僕咖啡廳,甚至大型的動漫祭等等。而劇中哥哥高坂京介為了幫妹妹隱藏這一連串的御宅興趣,不停地發生讓人爆笑的情節,這是一部喜歡日本動漫文化的網友絕不能錯過校園青春搞笑的動畫。

oreimo_2ki.jpg

 

 

主要角色介紹

高坂 京介(こうさか きょうすけ,聲:中村悠一)

本作的男主角,是一個平凡到不行的高中二年級學生,在家中的地位最低,甚至會被妹妹所無視,直到某天意外地發現妹妹的秘密,才讓兩個人的開始交談起來。配音是一線的知名聲優中村悠一,知名的代表作有《冰菓》的折木奉太郎、《妖狐×僕SS》的御狐神雙熾、《魔導少年》的格雷.佛爾帕斯塔,以及《超時空要塞 Frontier》的早乙女.阿爾特。

7-21-2013 11-11-53 PM.jpg

 

高坂 桐乃(こうさか きりの,聲:竹達彩奈)

本作的女主角,外表出眾、品學兼優的國中二年級生,由於很在意旁人眼光的關係,而不敢對別人公開自己的動漫宅興趣,直到意外被哥哥發現秘密後,才開始人生相談、透過哥哥的慫恿認識相同興趣的好友。配音是超人氣女聲優竹達彩奈,她與花澤香菜十分友好,兩個人在不少動畫都有共同演出,這部的黑貓五更瑠璃便是花澤香菜所配音,竹達彩奈除了這部妹妹外,另一部最為人知的代表作品就是《K-ON!》的中野梓,另外在《刀劍神域》的莉法/桐谷直葉跟《約會大作戰》的五河琴里,竹達彩奈都扮演著非常強氣的妹妹角色而讓人印象深刻,說她是強氣的妹妹代表也不為過,也曾因《幸福光暈》的澤渡楓,而在廣島縣竹原市當了一日市長,她算是目前日本女聲優裡面人氣超強的一位。

7-21-2013 11-11-38 PM.jpg

 

 

 

相關圖集

0YjwOQj.jpg

26cf4107.jpg 

cf7ecd48652ae10177d693036aea2e16ad44b0031367904327.jpg

E4BFBAE381AEE5A6B9E3818CE38193E38293E381AAE381ABE58FAFE6849BE38184E3828FE38191E3818CE381AAE38184E38082.jpg

img_804146_22585119_0.jpg

kyousuke_kirino.jpg   

 

基本資料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原作

伏見司

導演

神戶洋行

系列構成

倉田英之

人物設定

織田廣之

音樂

神前曉

製作公司

A-1 Pictures

代理發行

日本:Aniplex

台灣:木棉花國際

 

PPS線上播放

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 第一季

 

官方網站

http://www.oreimo-anime.com/

 

以上圖像、影片版權皆為原作與製作公司所有

©伏見司/Tsukasa FushimiASCII MEDIA WORKSOIP

arrow
arrow

    神人布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