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與介紹

人類為什麼要上太空?飢餓、戰爭、疾病地球上已經有無數的問題等待我們解決,但人類為何還是肯花上數十億美金發射一枚火箭上太空呢?求知是人類最基本的本能,宇宙一直有許多未知的謎題等待人類去發掘,很多地球上的問題到了宇宙的觀點時,似乎又來到了不一樣的層次與答案。這類似的問題也是《宇宙兄弟》中,面臨太空人考試時的一個考題,我很喜歡動畫中對於宇宙中各種問題的討論與思考,最後的答案也總是讓人出乎意料,並且又學到寶貴一課的感覺!

想要看更多動漫介紹的同好,歡迎follow我的tumblr喔 http://bull-in-acg.tumblr.com/

618866.jpg

 

《宇宙兄弟》原作為小山宙哉連載中的漫畫,作者對於太空人的考試、宇宙的各種知識都非常之考究,甚至會讓人有一種看完動畫就知道怎樣考太空人的錯覺。漫畫走紅後開始獲得日本JAXA與美國NASA的協助,在動畫中取得授權使用目前正職太空人的名字,他們還為動畫中自己的角色來配音。而去年《宇宙兄弟》甚至找小栗旬拍了真人電影版,裡面有不少場景就直接在JAXANASA太空中心完成拍攝,與現任的太空人共同演出。基本上《宇宙兄弟》是一部超熱血勵志、有趣又讓人長知識、認識宇宙的優質動畫!看膩了無俚頭賣萌的動畫?那這部一定是你最好的選擇!

 

3.jpg

 

主要角色介紹

南波六太(なんば むった),聲:平田廣明

本作的男主角,出生在「杜哈的悲劇」那天,所以覺得自己很容易被惡運纏身。從小就希望走在弟弟前、成為表率,但自從弟弟日日人搶在他之前先飛上宇宙後,內心就有一點糾結,直到開始考太空人之後才慢慢釋懷,本身是一個觀察力很敏銳的人,總是可以注意到別人所沒觀察到細節。聲優是平田廣明,喜歡動漫的網友應該都聽過他的聲音,最著名的代表作就是《ONE PIECE 航海王》的香吉士!

南波六太.jpg

 

南波日日人(なんば ひびと),聲: KENN

南波六太的弟弟,出生在野茂英雄在大聯盟完成「無安打比賽」的那天,跟哥哥惡運的一天形成強烈的對比。日日人在《宇宙兄弟》的故事中,靠著自身才能與努力,成為第一位登上月球的日本人,在美國有「武士男孩」的外號。個性比較不拘小節、抗壓性極強。聲優是KENN,本名是大橋賢一郎,近期著名的作品為《蟲奉行》的男主角月島仁兵衛。

南波日日人.jpg

 

 

 


相關圖集

10____0013.jpg 

618868.jpg

631582.jpg

201212191137406807054.jpg

201212191238141250084.jpg   

 

基本資料

宇宙兄弟 (うちゅうきょうだい)

原作

小山宙哉

導演

渡邊步

系列構成

上江洲誠

人物設定

藪野浩二

音樂

渡邊俊幸

製作公司

A-1 Pictures

代理發行

台灣: 曼迪傳播

 

PPS線上播放

宇宙兄弟

 

官方網站

http://www.ytv.co.jp/uchukyodai/

 

以上圖像、影片版權皆為原作與製作公司所有

©小山宙哉・講談社/讀賣TVA-1 Pictures

 

arrow
arrow

    神人布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