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黑暗、大人向一點的劇情的漫畫迷有福了,介紹一位日本的漫畫家<押見修造>,他的作品比較走人心的黑暗寫實面、內容較成人傾向...

 惡之華

想要看更多動漫介紹的同好,歡迎follow我的tumblr喔 http://bull-in-acg.tumblr.com/
 

知名的作品有<漂流網咖>、<惡之華>跟<我在麻里身體裡>,後面兩部最近正如火如荼連載中。其實他的畫風算是寫實中帶有些萌感,看看<惡之華>就知道,女主角都還算可愛,但也不會可愛過頭...


<漂流網咖>我覺得這部算是押見修造對<漂流教室>的致敬,<漂流教室>是發生在小學生身上的恐怖故事,利用暴力、食物的各種恐懼感來控制小學生,<漂流網咖>就變成成人版的了,同樣在恐懼感中慢慢扭曲人心,最後利用肉慾來控制人心...(好像另一部自殺島喔...),內容也是相當黑暗寫實。
漂流網咖

<惡之華>則是相當虐人,描寫一個變態少女用各種心靈上的虐待、欺壓同學的故事,劇情發展總讓人意想不到。最近春番<惡之華>剛好動畫化連載中,評價極度兩極,畫風完全跟漫畫不一樣,採用真人攝影後描畫的動畫技術,所以看起來又更加寫實許多,喜歡他原本畫風的網友超不滿這點,但單純喜歡看虐人劇情的人,卻覺得意外得搭...完全兩極評價。

惡之華

到了動畫版簡直是2.7次元得可怕....怎不考慮拍真人版算了....

惡之華

 

 


<我在麻里身體裡>算是最近剛開始連載,也是莫名其妙的故事,一對男女交換靈魂,雖然不知道後面會怎發展,但相信押見修造應該不會讓人失望,特別是我這種喜歡超展開的人....
我在麻里的身體裡

額外補充,最近當紅的<進擊的巨人>動畫ED是請到押見修造來畫的...真讓人意想不到....以上介紹給喜歡劇情超展開、重口味的人參考參考....

進擊的巨人  進擊的巨人

 

參考資料:

惡之華 (維基百科)

惡之華 (巴哈姆特)

漂流網咖 (巴哈姆特)

圖片來源:Google大神

 

arrow
arrow

    神人布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