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18這天,Yahoo奇摩遊戲正式獨家推出《FINAL FANTASY VII 雲端版》(太空戰士七代)。這款遊戲可是1997當年PlayStation上的傳奇遊戲,除了幫助PlayStation大賣外,FINAL FANTASY VII 的銷售量也突破一千萬套,拿下那幾年所有遊戲大賞的獎項,成為FINAL FANTASY系列最暢銷的一代,甚至被不少遊戲媒體評選為『史上最偉大的角色扮演遊戲之一』。

螢幕截圖 2014-07-19 07.27.40.jpg

FINAL FANTASY在七代以前,一直是任天堂的當家招牌RPG,但七代因為首次大量利用3D動畫運算,加上龐大的劇情,讓整個遊戲容量超過3G,龐大的內容,使用這款遊戲沒辦法在任天堂上繼續發行(當年任天堂64時代還是堅持卡匣的形式),導致史克威爾首次將FINAL FANTASY系列作轉到PlayStation的平台上以CD ROM來開發,這最終也導致史克威爾與任天堂斷絕關係...。

除了有這麼段傳奇的背景外,說到FINAL FANTASY七代最經典的,當然是它的劇情設定,男主角克勞德與兩位女主角間的曖昧故事,而故事中段讓女主角艾麗絲領便當這段,更是讓所有的忠實玩家們 大為震驚,不少人因此玩不下去,或甚至想要從中找到復活女主角的方式,當然最終是不可能復活的,也因為這樣動人的劇情,甚至讓這遊戲後續還出了動畫電影版來繼續滿足粉絲們的期待。

 

賽菲羅斯是殺死艾麗絲的兇手,他跟克勞德的對決,不管在遊戲原作或動畫電影中,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17年前這麼經典的遊戲,就在上週時,在Yahoo奇摩遊戲上,重新推出了雲端版本,什麼是雲端版本呢?其實就是免下載、安裝遊戲,玩家們免等待就可以直接在網頁上,直接體驗這款超級經典的FINAL FANTASY VII ,讓所有的粉絲們從溫舊夢去~

螢幕截圖 2014-07-19 07.27.41.jpg

  網頁上就可以直接玩FINAL FANTASY VII ,也可以切換成全螢幕,實在相當令人感動!

 

進入《FINAL FANTASY VII 雲端版》有以下三個簡單的步驟要確認

1. 擁有Yahoo奇摩帳號,並登入遊戲

2. 登入後,會有下載按鈕來安裝GamsNow APP與DirectX

3. 安裝好後,重啟網頁,並且不要讓瀏覽器封鎖GamsNow APP,就可以直接啟動遊戲了!

是不是相當簡單呢?只要電腦不要濫得太誇張,網路順暢,瀏覽器版本不要太舊,我想任何人都可以輕鬆玩雲端遊戲!

 

螢幕截圖 2014-07-19 07.27.43.jpg

進入遊戲後,就可以看到17年前的陸行鳥跟SQUARE SOFT舊LOGO重現

 

螢幕截圖 2014-07-19 07.27.44.jpg

遊戲自動支援手把搖桿,沒有手把搖桿的人,也可以用鍵盤來玩,反正OK按x,取消跟跑步按c,選單按v,記住這幾個就可以開始玩囉

 

螢幕截圖 2014-07-19 07.28.49.jpg

傳說中,讓所有FF迷瘋狂的女主角-艾麗絲!17年前的3D動畫再回味一次 XDDD

 

螢幕截圖 2014-07-19 07.28.50.jpg

配合著動人的音樂,鏡頭拉遠後,出現了FINAL FANTASY VII 的logo,實在還是令人相當感動阿!

 

螢幕截圖 2014-07-19 07.28.51.jpg

每個主角登場時,都可以再幫他重新命名,當然要保持克勞德的原汁原味@@!選右下來決定吧!

 

螢幕截圖 2014-07-19 07.30.35.jpg

戰鬥中,3D運算的關係,可以感受到畫面輸出上,明顯比當年PlayStation好很多!

 

螢幕截圖 2014-07-19 08.04.55.jpg

元素魔石,應該算是本代最重要的成長系統,透過不同魔石的安裝,可以立即學到上面的技能,並且隨著AP的獲得,還可以學到更強大的魔法。而有些魔石連鎖在一起時,還會產生特別效果,例如上面這個就是魔法全體化的魔石,跟它裝在一起的魔石就能讓魔法全體化!

 

螢幕截圖 2014-07-19 08.09.17.jpg

原本單體的冰凍魔法,配合全體化魔石,就可以自動轉變為全體魔法攻擊!魔石系統大概是這代最花時間的系統,常常為了要學會各種魔法與技能而瘋狂地操練主角們!

 

 

 

螢幕截圖 2014-07-19 14.51.37.jpg

  另一個有趣的系統就是「極限技」的系統,隨著角色累積傷害,可以在累積滿計量後發動「極限技」

 

螢幕截圖 2014-07-19 14.51.42.jpg

   巴雷特的第一個極限技是重砲射擊!

 

螢幕截圖 2014-07-19 14.51.44.jpg

  一擊就可以給目標敵人強大的傷害!

 

螢幕截圖 2014-07-19 08.06.52.jpg

  FINAL FANTASY VII 雲端版增加了成就系統,發動極限技的同時,可以看到下方有解開特定成就

 

螢幕截圖 2014-07-19 08.06.56.jpg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極限技,隨著等級提升、故事的進行,還可以學到更強大的極限技!

 

螢幕截圖 2014-07-19 14.53.17.jpg

 

螢幕截圖 2014-07-19 14.54.29.jpg

▲ 迷宮中,看到問號點,記得要save存檔喔!通常後面就是要打BOSS了

 

螢幕截圖 2014-07-19 15.03.48.jpg

▲ FINAL FANTASY系列的BOSS通常都不容易,有時候甚至要有些技巧,利用屬性相剋之類的,不認真也是有可能全員領便當的!

 

螢幕截圖 2014-07-19 15.04.52.jpg

  啊!克勞德要掉下去啦....「別管我,你們繼續前進完成任務吧!」

 

螢幕截圖 2014-07-19 15.05.54.jpg

   重摔醒來就遇到第一女主角艾麗絲,男主角克勞德簡直是掉到人間仙境了!後面就展開兩人的超閃光、打情罵俏之旅(誤)...

 

螢幕截圖 2014-07-19 15.47.14.jpg  

  沒想到遊戲突然中斷跳出!原來是我的3小時玩光了,還好離存檔的地方不遠,不然就哭了....

 

7/24以前,Yahoo奇摩遊戲針對全部會員都有提供一次3小時的免費試玩跟30天39元的包月特惠,喜歡Final Fantasy VII的粉絲們,建議可以趁現在買30天的方案,一天只要1元左右而已,實在相當划算!免得打王到一半剛好時間到,而被強制登出,那可就會吐血啦!

 

喜歡FINAL FANTASY VII ,歡迎前往官方網站開始遊戲吧!

FINAL FANTASY VII  雲端版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遊戲 FINAL FANTASY VII
    全站熱搜

    神人布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