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任務》又名《火星異種》,原作為貴家悠、作畫為橘賢一的少年漫畫作品所改編,在2013年版《這本漫畫真厲害!》中男生篇獲得了第一名的殊榮。故事描述在21世紀時,人類為了改善火星表面氣候,把兩種生物帶去火星,一個是青苔,一個是蟑螂。5百年後的地球,則因為從火星傳回的病毒所苦,各國決定派遣100名菁英再出發去火星,尋找解決病毒的方式,當然這就是惡夢的開始…。

想要看更多動漫介紹的同好,歡迎follow我的tumblr喔 http://bull-in-acg.tumblr.com/

image
 
image

▲ 沒想到動畫第一集開始沒多久,就有人下半身被啃掉了…也太血腥得令人想往下看…

 

image

▲ 接著的畫面大概都是這樣…,一堆烏漆抹黑的…難到我們就是為了看這個而來的嗎?

 

整部動畫就是圍繞在人類與蟑螂間的戰爭,當然各國間的菁英們,似乎也各懷鬼胎,到底前往火星的人類們能否回著回地球呢?讓我們繼續看這一堆黑幕吧…

image

▲ 這就是這部動漫中人類的敵人,來自火星的蟑螂人…,擁有超強的生命力與生體機能,並且相當殘暴…

 

image

▲ 一堆蟑螂人來襲時,真的還滿噁心的…

 

image

▲ TV版修超大,到處都是黑點、黑幕,看官們得自己腦補才行…

 

 

 

imageimage

▲  好啦,讓我來放送一下,其實漫畫裡面真的滿血腥的….

 

imageimage

▲  黑幕有時看得讓我直發笑….,漫畫還是比較直接許多…

 

image

今天動漫社介紹的火星異種,希望不會嚇到大家……..

 

Terra Formars ~火星任務~ (火星異種)
原作 貴家悠、橘賢一
導演 濱崎博嗣
劇本統籌 安川正吾
人物設定 筱雅律(主要)、木村智
音樂 村井秀清
動畫製作 LIDENFILMS
製作 Project TERRAFORMARS
播放期間 2014年9月26日-12月19日
話數 全13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漫推薦 火星異種
    全站熱搜

    神人布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