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與介紹

動畫《魔奇少年》改編自大高忍連載中的熱門少年漫畫,故事中的角色設定取材自《天方夜譚》、《一千零一夜》,並且以地城攻略與帝國間的戰爭為背景,發展出別有一番風味的魔法冒險世界。《魔奇少年》的世界中,冒險者可以透過地城攻略來取得數不盡的財寶跟附有魔神的金屬器,而完成越多地城攻略的國家、相對取得越多魔神與金屬器,國家實力也將更加強大!故事中的主角阿里巴巴,就在陰錯陽差下與阿拉丁跟女主角摩兒迦娜一起踏進了地城中,並且在冒險中加深了彼此間友情的羈絆,就這樣展開一場又一場的熱血冒險!喜歡魔法、熱血冒險戰鬥主題的網友,絕不能錯過這部勇氣與友情所交織的《魔奇少年》!

想要看更多動漫介紹的同好,歡迎follow我的tumblr喔 http://bull-in-acg.tumblr.com/

2013090203.jpg

 

  

2013090207.jpg

 

主要角色介紹

阿拉丁(アラジン,聲:石原夏織)

本作的主角之一,身份完全不詳,對於自己的過去也不是很清楚,被稱為「魔奇」,可以使用魔法,並透過金屬笛子召喚藍色巨大魔神。在一個意外的襲擊事件中,認為阿里巴巴是一個相當有勇氣的少年,因此與他結伴冒險。個性上喜歡搭訕女性,特別是對巨乳的女生完全沒有抵抗力,聲優是石原夏織。

2013090211.jpg 

 

阿里巴巴·沙爾賈(アリババ・サルージャ,聲:梶裕貴)

本作的主角之一,出生於貧民窟,為運送葡萄酒的車伕,在運送中遭到襲擊而欠下大筆債務,為了還債而初次踏入地城之中。初期個性還是相當猶豫不決,但隨著冒險的歷練,後面會顯得更加成熟。聲優是梶裕貴,算是日本一線的知名聲優,之前演過《進擊的巨人》的艾連·葉卡、《罪惡王冠》的櫻滿集、《加速世界》的有田春雪,其實都是這種情感豐富的熱血少年類型。

2013090212.jpg 


摩兒迦娜(モルジアナ,聲:戶松遙)

本作的女主角,名字也是出自《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中登場的女奴隸,設定上是戰鬥民族出生,身材雖然嬌小,但卻擁有強大的近戰格鬥能力,個性上不太會表達情感,相當生硬、幾乎沒什麼表情,後期對阿里巴巴則越來越有好感。配音是人氣女聲優戶松遙,在不少作品也都是擔任女主角的配音,像《刀劍神域》的結城明日奈、《鄰座的怪同學》的水谷雫、《出包王女》的菈菈·薩塔林·戴比路克等。

2013090210.jpg

 

 

 

相關圖集

 

2013090201.jpg

2013090204.jpg

2013090205.jpg

2013090206.jpg

2013090208.jpg

2013090209.jpg    

 

基本資料

魔奇少年 (マギ)

原作

大高忍

導演

舛成孝二

編劇

吉野弘幸

人物設計

赤井俊文

音樂

鷺巢詩郎

製作公司

A-1 Pictures

代理發行

日本:Aniplex

台灣:木棉花國際

 

Cast

アラジン

石原夏織

アリババ

裕貴

モルジアナ

戸松

シンドバッド

小野大輔

ジュダル

木村良平

ジャーファル

櫻井孝宏

マスルール

細谷佳正

シャルルカン

森久保祥太郎

ヤムライハ

堀江由衣

ピスティ

大久保瑠美

スパルトス

羽多野渉

ドラコーン

杉田智和

ヒナホホ

藤原啓治

練白瑛

水樹奈々

李青舜

瀬戸麻沙美

練紅玉

花澤香菜

練白龍

小野賢章

カシム

福山

ウーゴくん

森川智之

 

官方網站

日本:http://www.project-magi.com/

台灣:http://www.e-muse.com.tw/property/magi/index.html

 

以上圖像、影片版權皆為原作與製作公司所有

©Shinobu Ohtaka/SHOGAKUKAN, Magi Committee, MB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奇少年 動畫推薦
    全站熱搜

    神人布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