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與介紹

鋼彈系列是由日昇動畫所製作、影響全球次文化最重大的科幻作品。從動畫、電影、漫畫、模型、周邊、小說到遊戲,本身品牌的品牌價值就超過500億日元。鋼彈系列作品分成好幾個時間軸系列,其中宇宙世紀(Universal Century)是鋼彈TV動畫首播開始,比較主要的一系列作品,其中包含了一年戰爭、UC0079、第08MS小隊、口袋裡的戰爭、星塵回憶錄、Z 鋼彈、逆襲的夏亞等等。而《機動戰士鋼彈UC》則是日昇動畫為了紀念鋼彈三十周年,所製作的全新OVA動畫,讓鋼彈迷再度關注宇宙世紀中,聯邦與吉翁的勢力對決。

想要看更多動漫介紹的同好,歡迎follow我的tumblr喔 http://bull-in-acg.tumblr.com/

2013082405.jpg

 

《機動戰士鋼彈UC》主要以七集OVA的形式發行,故事描述「逆襲的夏亞」後,地球圈取得短暫的和平,一直與聯邦軍有秘密協議的「畢斯特財團」,打算將威脅聯邦的最高機密「拉普拉斯之盒」交給吉翁的殘黨。而男主角巴納吉則在這場交易中被捲入,並且知道了自己的身世,為了協助女主角奧黛莉阻止新的戰爭爆發,巴納吉駕駛「RX-0 獨角獸鋼彈」挺身而出。《機動戰士鋼彈UC》是一部鋼彈迷絕對不能錯過的作品,而且即使沒有看過之前系列作品的人,也還算勉強可以上手,因此推薦給所有喜歡科幻戰爭的動漫迷們,歡迎試試這部《機動戰士鋼彈UC》。

 

 

 

 

主要角色介紹

巴納吉·林克斯(バナージ・リンクス,聲:內山昂輝)

男主角,16歲在宇宙殖民地上的實習學生,在實習過中遇到女主角奧黛莉·,而被捲入「拉普拉斯之盒」的爭奪戰之中,是個正義感很強的少年,聲優是內山昂輝。

2013082407.jpg
 

奧黛莉·伯恩(オードリー・バーン,聲:藤村步)

本作的女主角,16歲的神祕少女,透過巴納吉的幫助潛入殖民地,希望能阻止「拉普拉斯之盒」的交易,避免再次引發戰爭悲劇,奧黛莉·伯恩是來自女演員奧黛麗·赫本的假名。聲優是藤村步,主要作品有《信蜂》的女主角妮綺。

2013082411.png

 

 

 

相關圖集

2013082403.jpg

2013082404.jpg

2013082406.jpg

2013082408.jpg

2013082410.jpg   

2013082409.jpg

 

基本資料

機動戰士鋼彈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原作

富野由悠季、矢立肇

故事

福井晴敏

導演

古橋一浩

腳本

武藤康幸

人物原案

安彥良和

人物設定

高橋久美子

音樂

澤野弘之

製作公司

日昇動畫

代理發行

台灣: 群英社

 

官方網站

http://www.gundam-unicorn.net/

 

以上圖像、影片版權皆為原作與製作公司所有

©富野由悠季、矢立肇/創通・サンライ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動戰士鋼彈UC 動畫推薦
    全站熱搜

    神人布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