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五月底,有網際網路女王之稱的Mary Meeker,(女王?希望有一天我也可成為名人...花牌情緣看太多...),發表了2013的網路趨勢報告。她每年所發佈的報告在業界都有極大的影響力!我們來看看今年的重點有哪些吧!

2013071500.jpg  

女王不是指你啦...若宮詩暢小姐...,妳應該只關心雪人丸的新品趨勢吧?

2013071501.jpg  

網際網路的女王Mary Meeker

2013071502.jpg  

本次報告中的重點outline

 

 

 

趨勢一,網際網路人口的高速成長

成長來源不是歐美,反而是中國、印度、印尼、伊朗這些國家。中國、東南亞、中東應該會成為下一波網路熱潮的發展重點。

2013071503.jpg  

不得否認,印度人也相當可怕,不信請自行上網搜尋"進擊的印度人"

 

趨勢二,聲音、照片、影像、資料、分享,形成網際網路新的強大力量

越來越大量的聲音、影像、照片、資料在網路上分享,形成各種裝置、應用程式普及的推手

2013071505.jpg   

 到底在拍哪裡?

 

趨勢三,行動網路的快速增長

2012年,中國行動網路用戶超越電腦網路用戶、韓國行動搜尋超越電腦搜尋,行動網路呈現高速成長

2013071506.JPG  

 其實早在三國,張飛跟關公就一直有在用行動網路(大誤)

 

趨勢四,運算的改變,從電腦、行動、到穿載式設備

接下來的運算設備就會直接穿載到身上,讓你解放雙手!

2013071508.jpg  

2013071509.jpg  

 我想刀劍神域中NervGear的頭盔應該就算這類裝備....(大誤)

 

報告出爐的同一時間、同一個發表會場上,摩托羅拉執行長 Dennis Woodside也發表了利用刺青將電子軟板植入人體,未來可以作為智慧型手機的認證使用。

我想應該離<加速世界>在腦中植入「Neuro-Linker(神經連結裝置)」應該不遠了....(完全大誤)

2013071507.JPG  

arrow
arrow

    神人布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